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试运行科技处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1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提高我校科技创新服务水平,规范业务流程,提高管理工作的运行效率,我校在原有科研管理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科技处科研管理系统,以协助全校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助推双一流建设目标。

该系统能够针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项目管理(含纵向项目、横向项目、校级项目)、科研经费管理和执行、成果管理(科研成果、知识产权、论文、成果获奖、学术交流等)、考核奖励、基础资源(人才、平台、团队等)等重要事项提供服务。

2016年至今,学校科技处已对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功能,完善了基础数据,完成了绝大部分的数理整理、录入、上传工作。2017年7月开始,该系统已在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3个学院进行了试运行,运行效果良好,目前,该系统已经具备了全校上线运行的条件。

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7年8月30日起,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试运行。该系统将与学校人事考核、绩效奖励等事项进行挂钩,系统信息将作为教职工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并作为衡量各个学院、单位科研工作的重要指标,请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为做好平台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的通知发给您,详见附件。


科学技术处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