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新生参保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30

2017年研究生、博士生新生医保参保通知


各学院:

   请各学院将今年新入学需参加医疗保险的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生新生名单信息按照附件表格填写清楚后发送至办公系统(校医院-吴梦龄)或QQ邮箱:124970823@qq.com。按云南省医保中心文件,今年起,每生收取180/学年按学制一次性缴纳如:3年制为180元×3=540。各学院由分管学生的老师按班级收取后,登记好,将纸质和电子表格及费用一并交校医院财务室,呈贡校区收取时间:911-14日,830-15:00(中午不休息),东陆校区收取时间:95—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5:30

 备注:请各学院分管老师在录入学生信息时,其中的红字部分是必填项目(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户口性质、一次性缴费年数),请务必仔细核对,并按照附表上模板录入,如有录入错误,后果自负!(分管学生的辅导员请附上电话,方便以后联系)。      

入学前已参加了社会医疗保险的,如需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必须先停止社会医疗保险,方可办理,不能同时享受两种医保。

校医院医保办电话:

东陆校区:0871-65033807

呈贡校区:0871-65034279

校医院医保办

2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