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到古生物研究院交流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5

2023年11月13日下午,云南省地质调查院杨淑胜院长一行人到云南大学古生物研究院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交流调研,古生物研究院院长、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所长冯卓研究员携团队代表陈剑波等召开座谈交流会议,旨在加强双方科研合作,促进地质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此次活动不仅为两个单位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更为未来合作带来了良好的前景。

地质调查院作为权威的地质调查机构,凭借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优秀的科研团队,长期致力于地质资源勘探、地质灾害防治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古生物研究院则以其创新的科研能力和卓越的学术实力,在古生物研究、地质学、环境科学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围绕地质资源勘探与环境保护等主题展开。来自两个单位的领导、专家们积极参与,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并就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挑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专家们就区域地质、矿产地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遥感地质调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分享实践经验、探讨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和创新点。两个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联合研究项目、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以推动地质科研领域的创新发展。同时,两个单位也表示将密切关注国内外地质科学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推动地质领域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