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Juila Clarke教授与Dan Breeker副教授来访

作者: 周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8

        2018527日,应所长冯卓教授的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地质系的Julia Clarke教授及Dan Breeker副教授来访访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并为我所师生带来了两场受益匪浅的学术报告。首先,冯卓教授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两位来宾的研究方向。

BE7E   

冯卓教授为大家介绍两位来宾

Julia Clarke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季风对新生代禽鸟类动物演化的影响。    

CD31

Juila Clarke教授给大家做报告

随后,Dan Breeker副教授介绍了通过地球化学方法来探究石炭纪含植物煤核化石的形成机制。       

E5E6

Dan Breeker副教授报告中

                报告后,两位老师就报告中相关内容与我所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