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安大学全成教授,肖良博士来访深时所

作者: 周煜、程昕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4

2018年4月11日,应所长冯卓教授的邀请,长安大学全成教授、肖良博士到访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并为我所师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 

冯卓教授向来宾介绍深时所情况

首先,冯卓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深时所当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发展情况。全成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其团队的研究方向及最新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他们正在开展的现生裸子植物形态和解剖结构特征与海拔梯度之间关系的研究工作。随后,肖亮博士以新生代化石为例介绍了利用植物气孔和碳同位素开展定量重建古大气CO2浓度的研究工作。

全成教授做报告 

肖良博士报告中

肖良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报告后,两位老师就报告内容和我所师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研究方法、学术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