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深时陆地生态研究所!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教务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30

829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务处组织了新教务系统上线前的第一次统一培训,培训对象为我校23个学院的35位教务员老师。本次培训着重介绍了学院级别的培养方案、学籍、成绩等方面的操作。培训采用现场讲解、提问、远程互动等形式开展,针对各位教务老师最近一段时间新系统试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务系统是涉及全校的关键核心业务系统。我校新教务系统的建设,由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务处牵头,与江苏金智教育合作实施。按照面向服务的思想,从学校层面进行顶层设计,从架构上以学生和老师作为主要服务对象,重点关注学生和老师的需求和使用体验,同时新系统将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灵活性支持。

新系统的建成,将实现我校教务系统从传统的面向管理面向服务的演进,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个性化、多样化,因材施教等教育教学模式提供了技术支撑保障。

信息技术中心